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件往事都像一個個電視節目,隨時在你腦海中播放。每當我看見有人亂仍廢紙 ,我腦海中就會放映出那件事 。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湧出教室。我走在走廊中,散散步,放放眼。我從口袋裡套出泡泡糖,撕下包裝紙,把糖塞進嘴裡,而糖紙卻被我隨意的仍在地上。我剛想走,突然我背後出現兩個人,一個人說:“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不能亂仍垃圾,你怎能這樣呢?”“沒事,你扔這點垃圾不會污染環境的。”另一個人反駁道,說完就消失了。我被困在兩種意念之中,站在那不動。“算了吧,這點垃圾不會怎麼污染環境的。”我小聲嘀咕着。我正要扭頭走人,突然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過來。她看見了垃圾,想了一會,彎下腰,伸出小手拾起了包裝紙,又跑到垃圾桶前,輕輕把垃圾送進垃圾桶。轉身跑了。我的臉頓時紅了。看着窗外的柳樹在黃昏中隨風飄蕩,我更加慚愧了。 

就讓這件事隨着記憶長河慢慢流逝吧!但我永遠不會忘了那個小女孩對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