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在我記憶的腦海里,那些往事就如海邊的足印,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忘卻了,然而卻有一件事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怎麼也忘不掉。 記得那是在學習雷鋒日,學校組織六年級學生,在街上清除“牛皮癬”,每班60人我有幸被選中。在路上的過程,老師把60人分成20組,每組3人,我和顏哲康,譚凱宏一組。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同學們立刻找到屬於自己的“領地”上“工作了,我們分好工后便有默契的配合了。顏哲康噴點水,再噴點水,再噴點洗潔精,我再拿着鋼絲球用力的擦那些字,可那些字好像專門跟我作對似的,老擦不幹凈,“啊!不好,沒水了。”顏哲康指着空空如也的水瓶說:“哦!我還以為什麼事呢!那裡有個水龍頭‘你快去吧!”“那我去了”說完,顏哲康就像風一樣跑到那邊,突然,顏哲康在一張“牛皮癬”前停住了,他伸出雙手,我本以為他要撕下來,結果他卻嘆了一口氣,繼續裝水去了,我十分鬱悶,老師不是規定了見到“牛皮癬”就要撕掉的嗎?於是我喊來譚凱宏:“譚凱宏,你去看一下那裡。”我指着那張“牛皮癬”“得令”說完,他便跑到那裡,沒想到他和顏哲康一樣,把手伸到半空中,又縮回去,接着走開了,我越來越糊塗了,決定親自去看,走到哪兒,發現那張紙上寫了:張樂梅,12歲,漢族……我怔住了。

 這次活動圓滿成功,我雖然收穫了勞動的喜悅,使我高興,但是,同學的那愛心更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