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夏天。儘管夏天不是我最鍾愛的季節,但對夏天總有那麼一點眷戀,對夏天的離去,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夏天確實是一個好季節,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也沒有冬天的滿天雪花,但它有着自己的風格,有着它的熱情。 

  夏天的早晨,燦爛的陽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身上,向人們打着招呼。讓每個人都能感受着日光浴的快樂。在太陽的照射下,同學們做着早操,太陽像在對我們笑,告誡我們要好好做操,鍛練身體,才能有好的體魄去認真學習。 

  夏天的中午,太陽更猛了,沒有了早晨撫摸着每個人的溫柔,但它也別具一格。中午的太陽最“熱情”,它要讓所有人感覺到它的“熱情”,每個人的汗水便感受着它熱情的見證。人們穿着最酷最炫的T恤、短褲或迷你裙,手上拿着風扇、扇子、雪糕或冰棍,這真是大街上的奇觀,幾乎沒有一個人例外,太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會感受到它的無比“熱情”。 

  夏天的晚上,有的是星空的美麗。天空繁星點點,像是一張黑地毯上鑲嵌着的一顆顆閃亮的寶石。靜靜的夜裡,人們都睡了,有的是被扇子催着入眠,有的是被空調喚着入睡。夜裡那樣的靜,聽到的只有蟬和青蛙的歌聲,“知了”“知了”,“呱、呱、呱、呱、呱、呱”,像是匯成了一首催眠曲,那樣的悅耳動聽。 

夏天要離去了,迎來的將是金色的秋,但夏天依舊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