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選擇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歐”選擇了暴風雨,“老人”選擇了與大海博斗;“簡.愛”愛選擇了愛;“赤兔馬”選擇了誠信。我問我,你選擇了什麼?我有些迷茫,於是我開始在生活中尋找答案。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老師問:“是誰打破了玻璃?”同學們個個都低着小腦袋默不作聲,我卻站起來大聲的說:“老師是班長。”奇怪了,從那以後,小夥伴們都不和我玩了。回家后我告訴媽媽,媽媽卻說我是死心眼。我不明白,他們都不要誠實,可我要。我依然堅持我的,誠實。

  上五年級了,班裡每個月都舉行月考。一天,同桌小寧對我說:“我給你報酬,月考時你給我抄,行嗎?”我堅定的搖搖頭。之後,同學們都說我一根筋。但我依然堅持我的,正直。

  六年級了,我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然而,第一名卻總不是我。朋友勸我說:“算了,做不了大樹就當棵小草,當不了大海,就做條小河吧。”我搖搖頭,為什麼人們總找這樣那樣的理由拒絕上進?認定自己有星星的光亮,自然不會散發太陽那熾熱的光芒。把目標定在山腰,就一定不會到達山頂。我依然堅持我的,上進。

  我選擇了什麼?我現在可以驕傲的告訴“海鷗”,告訴“赤兔馬”,告訴“簡.愛”,告訴“老人”,我那簡單而又慎重的選擇:做一顆不被磨圓的石子。因為我知道我的棱上有誠實,有正直,有上進。還有許許多多我不願被磨掉的東西。

  凱里三小六年級:朱夢琴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