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什麼?我缺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什麼?我缺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有時候會被超越,我一直都有些苦惱,直到有一次在跳芭蕾舞的時候我知道了,我缺什麼。 

  那次在壓腿,我們的筋都比以前硬,都下不下去。我下去兩秒,堅持不住就有起來了,但是一抬頭,看見丘琳下下去了,要知道,丘琳以前可是比我還硬的呀!我頓時超驚訝,問他:“你在家裡練啦!好厲害也!”她說:“沒有啊,也是剛剛練的!你下去以後忍20秒就行了,很簡單的!”我就按她說的,但只堅持了5、6秒。有時在上課的時候,我找她開玩笑,她只是笑幾下就認真起來。我知道,我差的就是堅持,穩重。 

  後來我又想,以前在班裡我也沒怎麼展示過我的舞技,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是班裡面跳舞跳的最好的呢?而且在班裡我的學習也不是最好的,可是在班裡大家都會自然的聽我的話,這是為什麼呢?陳昊比我大很多,但有時候還是會聽我的,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他們不具備的霸氣,我的身上很自然的透出一股霸氣,使得他們會聽我的。但是我卻沒有他們的堅持和穩重,我需要改這些,我會改的!其實我有時候覺得,我的霸氣是被班裡的同學慣出來的,要知道我幼兒園的時候可是不是那麼...“暴力”的,是從小學的時候我的性格突然來了個180°大轉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什麼?我缺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什麼?我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