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角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角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教室的後排,有一個被遺忘的角落。

  班上的同學,有的不好好學習,成績在整個學期的期中考試的時候,一落千丈,班主任對他們都有恨鐵不成鋼之心了,為了不讓他們打擾我們的學習,於是就將後排騰出來一個大大的空間,安排他們去坐在那裡。

  現在每天上課的時候,不論後排的哪個角落裡的人是說話還是睡覺,老師們就像是商量好的一樣,不管不問,任由他們隨意鬧騰,就像是他們不再是班上的學生一樣。而我們在下課的時候,也不會特意到後排去,找他們說話或者玩耍,就這樣,他們就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被遺忘的角落,形成了自己的小團體,過着自己生活。

  我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意識到自己應該好好學習,在將來有所作為,而不是永遠的呆在這個被老師和同學遺忘的角落裡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角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