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可愛的你

  在我的眾多好友里 ,你是裡面我最愛的那個人,因為沒一次我遇到什麼困難時你總是站在我的前面,幫着我,讓我這個人弱小的女生不再受學校里那些男同學欺負。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你是一個在五年級上冊轉來的新同學,可能是因為你學習很好吧!在你一進來的那個學期就當上了我們班的數學委員(簡稱副班長),所以班裡的許多同學都十分的不服氣,所以你就只能和我們玩。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坐車回家,然後在車上我們遇見了幾個同校的三年級小弟弟,他們一上車就來打我,扯我的頭髮(不要誤會,是我同學的弟弟,),我當時在和你們聊八卦,可是他一扯我的頭就十分的痛,你看不下去了,就叫我站到你的後面,你那十分高大的身軀,擋住了他,他見扯不到我就用腳來踩我,你見了就用你的腳去踩他的腳,你和朋友一起做到了我家的車站才下車。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每一次當我哭的時候,又是你在我的旁邊靜靜地陪着我,知道我停止了哭泣,你才去干你的事。

  在這裡我正的要好好感謝可愛的你,一直在我的身旁陪着我,幫着我,現在我們畢業了!不過我不會忘記我們大傢伙一起的約定,再見了可愛的你,再見了!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