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你 

浙江省桐鄉市鳳鳴同福小學502班 朱澄煥 

  你——一隻普普通通的羊,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一身軟軟的毛,就這些平平常常的東西,卻使我喜歡上了你。 

  那天,你剛來我家那天,叫個不停。我實在忍受不了你的吵鬧聲,就決定給你吃點東西,好讓你不再叫。我見旁邊正好有一筐草,立刻抓起一把。沒等我把草伸到你面前,你早已搶先把它扯了過去,津津有味地嚼着。你好像個幾天幾夜沒吃東西的餓死鬼,一連幾把草都被你奪了去。你的同伴見你橫刀奪愛,似乎有點生氣,我見它們可憐,想給它們點吃的,但還是偏向於你。因為你的模樣最可愛,吃相最滑稽,搶吃的本領最絕,眼神最惹人愛憐。你天生是個貪吃鬼:你嚼啊,嚼啊,嚼得唾沫都出來了,粘在鬍鬚上,你還是全然不顧,還是不停地嚼着,也不拿舌頭去舔舔乾淨,只是慢吞吞地、翻來覆去地嚼。我見你對草這麼痴迷,就想拿草逗逗你。我拿着草在你面前蕩來蕩去,你的眼睛也隨着溜來溜去。你巴不得脖子能長一些,再長一些,像長頸鹿,鼻子能長一些,再長一些,像大象。看着你饞涎欲滴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而你瞪着烏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 

  我想,也許你的毛乾淨點,會更討人喜歡;也許你吃東西時不吐白沫會更招人疼愛。不過,對我來說,這些都不重要。你那大大的嗓門足於說明你是個唱高音的天才。你的髒兮兮,正是你不拘小節的完美體現。我喜歡你這種洒脫的天性,你不用像我們人類一樣處心積慮地去掩蓋自己的缺點以取得別人的喜歡。我就喜歡你這傻傻的,一副大智若愚的樣子,是這麼自然、毫不修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