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人的童年是快樂的,有人的童年是悲傷的,有人的童年是平平淡淡的,但大多數人的童年都是快樂的,比如我。

  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但我對這件事還是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還會哈哈大笑。

  那是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的一天。我正在院子里盪着鞦韆,突然,我家的小貓不知從哪兒竄了出來,對我“喵喵”的叫着,我看着小貓,覺得它好可愛好可愛,一雙水靈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一個小巧的花瓣嘴,身上的紋路還是高貴的虎皮紋呢!可是,我總覺得小貓身上缺了什麼,我盯着小貓看了半天,終於想起來小貓缺了什麼---小貓沒有漂亮的髮型,我媽咪每天都會給我梳漂亮的髮型,一天一個花樣,我可喜歡了!

  我覺得動物跟人是一樣的,它們應該享受跟人一樣的待遇,比如梳漂亮的髮型,小貓也是動物,那它也應該梳漂亮的髮型,說干就干。但我想到小貓不是很乖,可能會逃跑,為了可以順利地為小貓梳髮型,我找來了兩根繩子,把小貓的四隻腳給綁了起來,放在了鞦韆上,我便跑去媽咪的房間拿了媽咪給我梳髮型的東西:梳子、牛皮筋、髮夾等這些東西。

  我又來到了院子里,小貓果然還在那兒,它看見我走過來了,眼裡充滿了恐懼和可憐,我安慰小貓說:“小貓乖,姐姐給你做髮型,一會兒就好,不要怕,保證給你梳得美美的!”

  小貓凄厲的叫了起來:“喵——喵——喵——”我無視了小貓眼裡深深的恐懼,給小貓做起了髮型。(5分鐘后……0分鐘后……15分鐘后……)終於,小貓的髮型做好了,一撮一撮的毛被我用牛皮筋綁了起來,一捆一捆的在四周,像極了一朵開放的花兒,我對自己的成果感到非常滿意,便把小貓的繩子解開來,拎起小貓跑到屋裡去給媽咪看。媽咪看了我的傑作后哭笑不得,教訓了我一頓,把小貓的毛恢復原樣,就把小貓放走了,小貓逃似的離開了房間,我也去玩自己的了。

  過了幾年,我也長大了,想起來自己當初的行為還真是好笑。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它記載了我快樂的童年,讓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陳澤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