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風逐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逐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夜的距離,黑暗相差一公尺,夜風沖刷着木然的大腦,細雨清風,聽不出煩躁,反而襯托出自己心中的那份不寧靜,仰望夜空,卻是清凈,分不清,這裡到底是屬於誰的匠心獨運?

  喜歡從窗口探出頭頂仰望夜色,腳下稀釋了輝煌的燈火,空地相連的軌跡,夢境般的光華,流放着溫柔的風,彷彿那段放逐的歲月一般,沖釋的只剩溫柔,深沉的,璀璨的,矛盾的色澤都在這裡交融,衝突化成一律夜色的清風,此刻這裡心卻是平靜的,喜歡躺在書頁般的斜坡上凝望夜空,悉數的雲朵被黑墨浸染,是肉眼搜集浪漫的星,將那個悉數的光輝揣到身體每一個細胞,細細品琢。

  天空的蒼茫印證了這片走過無數年的天空,時間在這裡標註了休止符,兩個觀望大海的孩子,視線停留在日出的方向,永不磨滅的希望,人類用文明充斥着希望,歷史在未來留下痕迹,停留在原地。 不經意的合上了眼睛,時間悄然流逝,憐憫自己短暫的人生。對與天空而言,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時間在這裡停留,而停留卻只屬於這裡的歷史雕刻......

  空氣隨着雨後的夜晚變的冰寒,可是卻是無法冷卻我的思緒,窗下行人漸漸悉數,思緒卻不再睡着地平線的光華而延長,我承認我是個失敗的人,我逃避了需些事,失去了需些,得到了需些,然後卻隨着時間,彷彿昏黃的曲子一般,光輝漸漸不在,拋開了保護自己虛偽的外衣,透露出脆弱的心臟,不經意的觸碰都會換取相應的破碎,自己才發現自己脆弱的竟然不堪一擊,自己笑了,笑的多少有些自虐的滋味......

  誰能明白我?所有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那麼請原諒我這一生放蕩愛自由,走也不留下什麼東西,那時候可以別怪我嗎?也許我註定一生隨着風到處飄蕩......

  但是為什麼看眼前這片天空,還是眷戀依舊,但是我喜歡這裡,記憶的碎片拼湊成美好的回憶,回憶的美好確是現實的不盡人意。總想拾得那份早已遺失的美好,調動身體的每一個感官去回憶,每一個感官都在這裡失憶。盼望着流星,期待着在其隱沒最後一縷光亮時回到過去。然而,沒有流星,過去是回不去的過往,現實依舊冷漠,冷漠的連我都不知所措。

  一個人,帶着心情去遊走,自由的盲目,觸景生情時承擔著另一份心境。疲於遊走,煩於奔波,耐不過時間的拖拽,人生還在繼續。

  將一切釋然,依然選擇自己心情的顏色,載着音樂出發,調味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隨風逐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