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我從來沒有害怕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我從來沒有害怕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血的殘陽,埋葬了多少個生命…… 

 我並不是貪生怕死之徒,我只是不想一次又一次被死亡折磨…… 

 或許死亡是一個自然的規律,是人生必經歷的事,我也談不上歷盡人生風風雨雨的人,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接受死亡的挑戰! 

 十歲的我就已經要面對死亡了——奶奶的死,這畢竟是一個十歲的孩子,什麼都處與懵懂的世界,潔藍的世界,卻要經受死亡的旋渦…… 

 或許在別人心裡我總是一個堅強的人,我不敢於在眾目睽睽之下掉眼淚。或許堅強可一做一個內心的慰籍吧!我偷偷的哭,一個人哭,我總是滿面笑容,滿為開心的活着,我覺得這畢竟是虛偽的,鏡子里只有被淚水打亂的臉…… 

 我的心如鉛球一般,驀然回首,我似乎對所有人都那麼叛逆。如今又有一個人將要離我而去,這個人溺着我寵着我,我卻從來沒有為他做點什麼,只是覺得他很古板,很籠統的約束我……這個人教我“三思而後行”,教我人生百變……他便是爺爺! 

 或許上天在懲我,懲我的不懂事,懲我的叛逆,懲我的刁蠻任性……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死亡——我從來沒有害怕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我從來沒有害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