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駁的回憶——天度死亡攻城戰(中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天度死亡攻城戰(中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駁的回憶——天度死亡攻城戰(中篇) 標籤:班駁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跑啊!”團長第一個轉身,“我們不是什麼英雄!”一顆炮彈在他十米處爆炸。他找了一炮,差點死過去。我低頭看了看張隨。“對不起。”我拿起他的槍,跑。 

  所有人都潰回,我們跑不過炮彈和狙擊槍的子彈,我只能眼巴巴的看我的好兄弟們到下,流血,我們的陣地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停屍房。 

  我看見了一個新兵蛋子坐在地上,看着我們跑,我過去踢了他一腳:“等死啊!跑!” 

  “我是來打仗的,不是來跑的。”他獃滯着。 

  {轟}一聲。一顆炮彈在我們的旁邊爆炸,一個兵被炸飛了,估計死了。 

  “你還犟么!沒命了!”我扯着他跑,我知道他對我們失望。 

  我清晰的聽到:轟炸機加入了。我清晰的看到:我們團都在跑,往山下跑去。我清晰的感受到:我們會被炸死。 

  那人掙開了我,迎着轟炸,迎着炮彈,迎着狙擊槍:向敵方的陣地衝去,拿着一把捷克式。他向死亡奔去了,向玩命奔去了。 

  我救不了他:傳來了一聲炮響。 

  縈繞在耳邊的只有震耳欲聾的轟炸,垂死掙扎的叫聲。 

  “這裡有個大酒窖!”有人叫了一聲。一初被炸掉的房子下顯出一個大坑,跑過去:真是個酒窖!還有個坡,可以下去!我叫:“快來這裡!”由於炮聲,我叫了好幾聲。 

  所有人龜縮在這裡面,經過報數:還有六百人。地上在爆炸着,轟鳴着,或許還有在外面的兄弟。 

  團長看見了我手上的狙擊槍:“張隨呢!”我擠過去:“死————死了。”我低着頭。“屍體呢?屍體呢!!”他發火了,“你媽的!他是你兄弟!”團張向出口擠去。一個手雷落進來————轟——————!美軍發現我們了!我們向入口射擊。不過我們的人還是被手雷炸的一批一批的死去。 

  入口的美軍衝進來了,踩在我們兄弟的身體上--------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天度死亡攻城戰(中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天度死亡攻城戰(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