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撲通,撲通,撲通”我的心裡像提着十八隻水桶七上八下的。老師說:“今天的十分鐘隊會由嚴佳琪同學主持。”我走到講台上,定睛一看,下面黑壓壓的一片,118隻眼睛都盯着我。我的心跳的更厲害了,像是從嗓子眼裡就要“蹦”出來了。腿有些發軟,還有些發抖。教室里非常靜,連一隻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同學們的目光充滿了期待,我掃視了一下大家,又看了看老師。薛老師面帶笑容的望着我。她那鼓勵的目光給我增添了勇氣和力量。我想:我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我開始娓娓動聽的講起來:“時間如水,一個快樂的五。一假期過去了,今天我講的主題是車禍脫險.......”

  在這十分鐘隊會上,同學們大膽發言,各抒己見。俗話說得好:“天有不測風雲,人有但息禍福.......以免在危險來臨之計,措手不及。”我的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掌聲告訴了我,我的這次演講非常成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再會頭看看薛老師眼神中流露出高興。薛老師走上講台把我所講的點評了一下:“嚴佳琪同學的這次十分鐘隊會主持的非常好,希望我們班以後再多幾個嚴佳琪.......”

  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感。在這件事中,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你努力了,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