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在天堂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天堂外公外婆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公外婆: 

  你們好! 

  我們已有三年沒見面了,我好想念你們,特別是現在新年快到來的時候,我的心更是難過,不知你們在天堂生活的怎麼樣?想起你們以前對我是那麼得疼愛,可是那種愛永遠也不會在出現了,因為那種愛已在我心裡紮下根,深深地埋藏了起來. 

  外公:您知道嗎,當您和我們永遠分開的那一時刻,我正在學校上課,中午放學回到家,我看到了爺爺奶奶來了我家,可不見媽媽的面,我很奇怪,我問爺爺奶奶:“媽媽去哪了?”他們說媽媽有事出去了.我感覺他們有什麼事瞞着我,最後我老是問,爺爺奶奶和我說了實話,說您離開了我們,我寧肯相信爺爺奶奶說出的話是在騙我,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前幾天剛見過面,怎麼會呢,我讓他們帶我去您家,可是他們說媽媽不讓我知道您的事,怕我傷心難過.最後爺爺奶奶拗不過我,就帶我去了您家,可是到了那裡,我看到里裡外外都是人.進了屋,看到外公你很平靜地躺在床上,像是在睡覺,我大聲地叫您,您就是不醒,這時我的眼淚不住地往外涌,滿臉都是淚水.看到媽媽我哭得更傷心,最後奶奶不忍心,就把我領出了屋子,可是我還是不住地哭,我想讓您聽到我的哭聲,能醒過來看看我,奶奶看我哭地更厲害,就把我帶走了.最後外婆告訴我,您給我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東西還沒來的及給我送,就突然心難受,您就閉上了眼,再也醒不過來了,我看着外公您給我買的東西,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不住地往外涌,外公您難道不疼愛我了嗎?您為什麼突然離開我們呢?您現在到底在哪?我很想很想您. 

  外婆:您知道嗎,外公走後我已經很難過很難過了,可您為什麼也要隨外公去呢,您也不疼愛我了嗎?您走時,媽媽沒有告訴我,又怕我傷心難過影響學習,因為當時快考試了.後來辦完您的事之後,我才知道,可是那時我再也見不到您了,您走時我都沒有看您一眼,您生我的氣嗎?我知道您在我身上付出得更多更多,沒上幼兒園之前,是您把我抱大的,雖然當時您身體不好,但是您從沒有過怨言,後來我上學后,您又常常教育我,並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所做的一切. 

  外公外婆:自從你們走後,我時常看媽媽流淚,我知道媽媽在想念你們,我總是勸媽媽說:你們在天堂生活得很好,讓媽媽不要難過.並告訴媽媽,要是外公外婆知道媽媽哭,會更難過的.請你們放心,我會勸媽媽的.我現在還有半年就上中學了,學習比較緊張,不過我會好好用功學習的,還要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請外公外婆放心,不要挂念我們. 

  外公外婆,我就給你們說到這兒吧. 

  祝你們: 

在天堂生活的更好!

  外孫女:潼兒 

  2007年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在天堂外公外婆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天堂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