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有感 標籤: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在天堂作文 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2011年8月24日 22:20:48 寫於 家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 有感 

  (只是突來的靈感,我知道我的文筆並不太好,也許還參雜這一些青澀,但想寫一寫,在這也只是抒發一下積蓄已久的感情罷了。這封信是我在2011年的清明節無意中在貼吧里看見的,感觸很大,今天無意中想起來,隨意寫一下吧) 

  步入正題: 

  無意間逛上了清明吧。認識了一位叫光光的孩子。 在爸爸的描述下,我依稀可以想象出他一定是一位很乖巧的男孩。 

  雖然這名叫光光的孩子可能在人間感受不到爸爸的愛,但我相信,他在天堂里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因為他有一位很愛他很愛他的父親。 

  看着網友一次次的祝福,一次次的惋惜這個不幸的孩子,但是他的爸爸一直很堅持,很仔細的跟帖,從來沒有忘記過他們的兒子,總是相信他的兒子一定會回來,他會一直在爸爸媽媽的身邊。頭一次,我特別羨慕這位兒子。(我也有一位很愛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但我總是和父母吵架,也許是青春特有的叛逆期,也許是別的原因。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很對不起我的父母,但請你們相信我也是很愛很愛你們的。在此,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一聲 對不起和謝謝) 

  2011年2月1日,是一個春節,對我們來說,也許是一個與家人團圓的日子,和家人看春晚,甚至我們可以大把大把的收紅包,去揮霍,去開心。孰不知,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或許有一家人在默默的傷心,在哭泣,這是他們的兒子離開父母5個月在外過的第一個春節。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也無法體會。只知,今年的春節帶給他們的一定是無盡的思念與哀傷。因為過去的18年,一直都是他們陪伴兒子過新年,生日…在爸爸看來,兒子是他一生的期望,是爸爸的未來,是爸爸一直懷着的夢。而現在,夢碎了,爸爸在流淚,爸爸的心一定在流血。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在這裡,我無法將光光從天堂帶至人間,只希望他可以安息。在下一世,他們可以再做這一世未完成的夢。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您正在瀏覽: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爸爸寫給在天堂兒子的一封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