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回憶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回憶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前,我出生在一家簡陋的小工廠里,還沒滿一歲的我第一次睜開了眼睛,望着這個美好的世界,我好奇的笑了。可我並沒想到,十年後,我將會被我曾經視為“美好”的世界所遺棄。

  我兩歲了,如今的我,已不象原來那麼天真活潑了。我已經知道了青紅皂白,知道了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原來那“美好”的世界現在也許也不太美好了。

  我常常被人販賣去當傭人,像包袱一樣的被傳來傳去。我被玩膩了之後就會被轉賣給別人。而那些人,不是打我,就是不給我吃東西,我雖然不想這樣,可也無能為力。

  公元2218年12月,這是一個我無法忘記的日子,因為……

  那一天,“主人”出去了,我像往常一樣在家裡幫着我那“主人”打掃衛生,看着時間,2218年十二月,“已經四年過去了,哎!”我不由自主地說道,突然“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到我的耳邊,“誰呀?”我大聲喊道,“叔叔,是我,快開門呀!”門外傳來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不過說來也奇怪,我才六歲,怎麼會有一個侄女呢?“哈哈,我就知道你不會開門,幸好媽媽給了我叔叔家的鑰匙,我要進去了!”

  “咚”的一聲,那個小女孩就推開門闖了進來,“咦?叔叔呢?”那個小女孩望着我天真無邪的問道,“主人剛剛出去了,要很晚才回來。”“咦?你剛剛說叔叔是你的主人,你是他雇的傭人嗎?”“哦……哦,是的。”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我只能這樣回答,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是被賣來的。“你怎麼講話結結巴巴的呀?這樣的話以後會變口吃的呀。對了,反正叔叔也不在家,你到我家去玩玩吧,那兒有好多的玩具呀!”“好呀!”她問時,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為了逃脫那狠心的主人吧!

  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那個小女孩的家,我不知道是不是逃脫了那惡毒的主人,還是來到了更加“恐怖”的地方。

  “老媽,我回來了,你看我帶來了什麼!”那個小女孩拖着我在門口大喊道。“哦,寶貝兒,你給媽媽帶來了什麼禮物呀?不會又是過了期的奶油蛋糕吧!”一個和藹的中年婦女把門打開了,看着她那慈祥樣子,我鬆了一口氣。那個中年婦女看着我高興的說:“寶貝兒,這個禮物不錯呀,你從哪裡弄的?”“我到叔叔家時叔叔給的。”那小女孩咧着那少了兩顆門牙的嘴笑道。

  從那兒以後,我一直就做着傭人,主人並沒有打我,只是有時后心煩了就找我出氣(這兒的出氣可不是用手來的)。我在這兒一直生活得很快活,直到那一天來臨。

  “您好,我是科學院的密斯林博士,請開門。”門外傳來了一個老人的聲音,“來了!”主人帶着珍尼(原先“救”我的那位女孩的名字)把門打開了,“您好,我想找您單獨談談!”那位密斯林博士小聲說道。於是,他們倆兒走進了卧室。我悄悄地跟在了他們的後面。

  博士先發話了:“您家裡是有一台A—G型機器人吧!”“是的,那又怎樣?”“經我們驗證,那個機器人是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廠製造的,它很有可能會製造一連串的發生暴力事件,請趕快交給我們銷毀。” “請趕快交給我們銷毀。”這句話在我腦海里反覆重複了好幾遍,讓我不禁想起了10年前的我出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回憶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