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盲人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盲人回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小紅和小明正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走着。 

  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紅和小明連忙拿着傘往家裡跑。突然,他們在一個屋檐下看到一位盲人叔叔在下面避雨。小紅和小明連忙跑過去說:“叔叔你和我們一起回家吧。”。叔叔說:“不用了小朋友,我就在這裡等雨停了再回家吧。你們先走吧。”小明說:“叔叔這場與可能會下很久,您在這裡會感冒的,還是我們和您一起走吧。”於是小明把叔叔扶起來,小紅給叔叔撐傘,他們就這樣一步一步的送叔叔回家。 

  在一路上小紅和小明為了讓叔叔不淋到雨把傘往中間靠,他們自己反而遮不到,所以他們全身都被淋濕了,一陣風吹來,他們兩個都快被凍僵了,還打了幾個冷戰。叔叔聽到了說:“小朋友,你是不是感冒啦,你們還是扶我到路邊能避雨的地方,你們先走吧 。”他們兩異口同聲地說:“沒關係的,這小小的感冒算什麼,我們會堅持下去,一定要把您先送回家呀。”於是他們又往盲人叔叔的家走了。 

  過了不久他們終於走到了盲人叔叔的家了。 

  到了第二天,他們兩個都得了感冒,但他們還是很快樂,因為他們幫了一個盲人叔叔回家。

您正在瀏覽: 送盲人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盲人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