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鎖心愛你【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心愛你【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透過樹葉照射在落地窗前。 

  艾詩語望着鏡子,微卷的長發自然垂落腰際,彎彎的柳葉眉,高挺的鼻子,粉嘟嘟的小嘴,完美的魔鬼身材,可最明顯不過的是核桃紅杏的雙眼,昨晚因為哭得太久,導致的結果。她努力拍拍自己的臉。強顏歡笑,可掩飾不了她那行如流水的悲傷。 

  艾詩語假裝快樂的走下閣樓,對着艾承鋝釋仿最燦爛的微笑,可無論艾詩語怎麼偽裝,他還是看見了她眸子里深深的悲哀。 

  艾承鋝溫柔地摸了摸艾詩語的頭,習慣性的一笑,“出發吧!”微微動聽的聲音,艾詩語寵溺的摟住哥哥的說,點了點頭。 

  車子一路平緩的開進了校園,金童玉女依然是全校的亮點。 

  艾承鋝優雅的打開車門,公主般的天仙艾詩語走了出來。 

  這時,一點亮,又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是崔子弦,又見到他了。心兒!是歐慧心! 

  崔子弦依然是一副拽拽的模樣,歐慧心俏皮的依偎在崔子弦懷裡,幸福的笑容令誰都羨慕。崔子弦對歐慧心陽光般的笑了。四周頓時響成一片。 

  “嘩!好美的人呢!看來我又沒份!” 

  “當然,他們可是響遍全商界的超幸福戀人呢!” 

  “聽說他們很相愛呢!” 

  “天!天啊!我要暈到了!” 

  “你省省吧!” 

  、、、、、、、 

  那樣的微笑,曾經屬於我的微笑,已經沒有了吧!艾事語的身體猛的一震,艾承鋝似乎發現了艾詩語的異常,把她擁的更緊了!這次我絕不允許任何人再傷害她!艾承鋝在心裡暗暗的想。 

  一旁的崔子弦似乎發現了他們,嘴角玩味一笑。便走上前去,歐慧心急忙小跑跟上去,“弦,等等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鎖心愛你【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心愛你【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