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愛老師的嘴。”因為老師的嘴讓我們認識到了錯誤。有人說:“我愛老師的手,因為老師的手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我說:“我愛老師,更愛老師那雙明媚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明亮,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老師的眼睛充滿智慧。

  老師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就像公園裡的噴泉,把愛灑給了我們。上課時,老師那雙警覺的眼睛觀察着我們,好象在說:“現在上課了,請大家認真聽課。”他放射出來的威嚴使我們認真聽課,這時老師的眼閃爍着明亮的眼光。當老師尋找到有開小差的同學時,老師沒有用嘴說,而是用他那雙嚴厲的眼睛盯着那些開小差的同學。那些開小差的同學知道老師在警告他們就立刻臉紅起來,並認真聽課了。

  老師的眼睛是無聲的媽媽,它總是默默地教育着我們。每當有人取得成功的時候,老師總是用恭喜的眼神望着我們,並且還告訴我們:“不要驕傲,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時,我們便下定決心,下次一定更努力。每當有人受到挫折,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用深情的眼神鼓勵我們,就像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再度振作起來,跨過高山,去戰勝一切艱難險阻。

  老師的眼睛是慈母的關懷,它總是相信我們每一個人。有一次,別人的東西丟了,他懷疑是我的同桌偷的,這時老師走過來了,他用他那信任、鼓勵的眼神凝望着我的同桌。最後那位失主在自己的書包最底下找到了東西。我永遠忘不了它那時的眼神。

  是啊!老師的眼睛是一台會說話的顯示器,老師的眼睛也是一盞能照射出她內心世界的夜光燈,我愛老師的眼睛,更愛她看着我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