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每當我讀到這首詩,就會想起母親對我的愛: 

  每當兒童節,母親總會背我去公園玩 

  每一次過生日,媽媽總是會提前預定一個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每一次我犯錯誤,媽媽總是會耐心教導……從小到大,媽媽給我的 愛是數不清的。 

  如今,老師叫忘我們回家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剛聽到這話,我就犯了傻,這樣肉麻的話怎麼說得出口,更何況是媽媽,越是親的人越是說不出口啊!一下課,女生們在竊竊私語,男生們把它當作一個笑柄。 

  回到家,我對着鏡子練,可只要一說出口,臉就一直紅到耳根,只聽“丁玲鈴”媽媽回來了,我去開門,一開門見到媽媽我臉……我想對您……說句話。”媽媽說:“什麼話呀?”“我……我想……我想買個洋娃娃。”媽媽說:“自己拿錢去買吧。”我回來后,回到房間對着洋娃娃練了好多次,終於臉不紅了。我總出來說:“媽媽,我……愛你!!”我說完趕緊用手捂着臉,不好意思見媽媽,媽媽撥開我的手對我說:“寶貝,媽媽也愛你!!” 

  人類的一切都來自於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媽媽,讓我再對你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