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 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 我愛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大,我們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而且,在一起甜言蜜語的時間也在減少。曾幾何時,我在夢中醒來,帶着淚水,想起了我的媽媽。

  在我映像里,媽媽是一個特別的嚴厲的人,又一次,她讓我去送舅舅家的小弟弟。不懂事兒的我堅決不去還和他大吵大鬧,結果被媽媽揍了一頓。而且是那種能讓人長記性的疼。讓我現在都記得當時的那一幕。母親是嚴厲的但是也是疼愛我的,那時候我大晚上的耳朵發炎疼得無法入睡,大半夜裡媽媽自己去隔壁鄰居家借葯,平時天黑都不敢出去的她,盡然自己就一聲不吭的拿回了止疼葯。我的眼淚里除了疼痛還有無盡的感動。

  雖然有時候不懂事,總是免不了和媽媽的一些爭吵,但是我知道,我們彼此是深愛着對方的,世界上沒有一種愛比父母的愛更偉大了。那種無私和付出,是沒有誰可以比他們做的更好。所以,適當的停下腳步,陪陪我們的父母,聊聊天說說話。她們會很幸福的。

  我真的希望可以少一些繁瑣的事情,希望可以每一分每一秒陪在父母的身邊,做一桌好吃的飯,聽他們身邊發生的那些點點滴滴。告訴他們我身邊的那些人,那些事兒。因為,兒女的幸福,永遠是她們萬年所牽挂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 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