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是令人高興的季節! 

  你瞧!校園裡,噴水池的水位正在慢慢地降低。池塘里的魚兒,拚命地吐着氣泡,好像就要窒息一樣,噴水池旁就是美麗的花圃。雖然已經到了秋天,但依舊開着鮮花,形成一條美麗的花帶。 

  離開花圃,我們來到了操場邊的梧桐樹下。梧桐樹的葉子就像鴨子的大腳丫一樣。樹上的葉子分三種顏色,有的是深綠色,有的是黃綠色,還有的就是棕褐色。一陣秋風吹過,棕褐色的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隨風起舞,打着旋兒,飄落在地上,融入泥土裡。是啊,“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是由於泥土的滋養,才使梧桐樹結出一顆顆飽滿的果實。這些就是我們校園的秋天 。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