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詹海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詹海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詹海英

  是我的的2年級同學,那時我搬進了城裡,我就去鴻志小學去了四班,當時和我一般的同學看見我都很興奮,談但是我有些緊張。現在我初一了她又莫名其妙的和我來到了一個學校,她在四班而我在八班。當時我還不知道當年的那個詹海英,突然有人和我提一下有這個人,我就想到是她,我就趕緊去找她。

  我到了四班我一看見她就覺得她很漂亮,心理有種莫名其妙的開心,我就和他對一對以前的事情沒錯她就是當年的詹海英。過了幾天我又和她嘮嘮嗑,還聊得起來,我就開始喜歡她。現在我初二,我還是忘不掉她,但是有一天我把她手弄腫了所以我就沒臉和他說話,直到現在我還沒和她說話,就今天我的幾個哥們幫我和他說了我喜歡她但是他誤會了她尋思是我的哥們喜歡她,她還和我們說她有對象。我回到班級我的心很難過我可怎麼辦?

  我愛你詹海英,可是我沒臉和你說,我可咋辦啊。

  初二:狂雪蘭蔻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詹海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詹海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