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對特別相愛的情侶,男生的家裡很窮,女生的家裡可以算上一般,由於男生家窮,女生的父母都不同意,男生家只有一個母親5兄弟,男生的母親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在愛情的堅定下,這一對情侶在沒有任何人的祝福下結了婚,女生和男生結婚那天沒有任何儀式,只是一家人吃了一頓飯。

  結婚後,這對夫婦卻因為男生的母親的刁難,生活更艱苦,但這對相愛的夫婦卻不因此而放棄,反而更讓他們產生了鬥志,直到他們有了兩個孩子,便出來租房子住,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當女生的手上布滿老繭,男生不再健壯,他們的孩子長大了。

  男生曾經有一個願望考大學,因為家庭的原因,男生當時放棄了自己的學業,自己沒考上,把自己的願望放在自己的兒女身上,可是兩個孩子卻讓他們傷透了心,大的孩子沒考上,小的孩子卻天天逃課,天天打架,讓他們操心,他們為了兒女回歸正道,大兒子送去當兵,大兒子在當兵時,慢慢懂了父母的苦心,小女兒被送到重點中學卻還是不停的做一些壞事,當到小女兒初二時,小女兒因為父母的悉心滋潤下,小女兒漸漸明白了那顆日夜操勞的心。

  現在,歲月的不停的走動下,那烏黑的頭髮早已有了几絲白髮,歲月的痕迹刻露在他們的臉上,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他們的一生努力過,他們的一生給了他們最愛的家庭,他們像大樹一樣,他們平凡的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他們卻非常偉大。

  這是我的父母,他們平凡,偉大,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