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硬幣浮起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浮起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很久以前了,記得有一次吃過飯,爺爺神密地問我:"你能讓五分硬幣浮起來嗎?我心想:"這有何難?不就是讓硬幣浮起來.”於是我誇下海口:"我能行!” 

 爺爺端來一盆水,拿來一個五分硬幣,讓我試一試.我拿過硬幣,輕輕的往水裡一放,可是硬幣像一艘漏水的小船,搖搖晃晃地沉下去了. 

 "咦,怎麼回事?怎麼沉下去了?”我疑惑不解,可又不甘心.於是我把小心程度調到"抓起螞蟻也捏不傷一根毫毛.”又試了一次.可是,硬幣帶着我的信心,一下子沉到了底.我沒辦法了,只好無奈的望着爺爺. 

 爺爺說:"我來試試.”說著,他拿起硬幣,用抹步檫了檫,再放入水中.我緊張地看着硬幣---它浮起來了!像一隻小船,浮穩穩噹噹地起來了! 

 後來,爺爺一語道破天機:"抹布上有油,抹在硬幣上后就能把硬幣拖住,這才讓硬幣浮起來(當然,得五分硬幣才行).”聽了爺爺的話,我茅塞頓開. 

 這可真是一次有趣的實驗啊.

您正在瀏覽: 硬幣浮起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