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心,人販子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人販子來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語文老師進教室,就神秘地對我們說:"請大家這幾天都要特別小心,我們班有三個人販子."當時我又害怕,又是驚訝,不知道發現了什麼事,就東張張西望望,咦?我們班沒有其他人呀!怎麼有人販子呢? 

  語文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買"和"賣"兩個字,說:"昨天,考試卷上用這兩個字組詞,王忠喜在考卷上組”賣人”看來他是第一個人販子.李明慧和蔡誠剛好相反,他們寫的是”買人”,看來他們三個是人販子的同夥.這不就是三個人販子嗎?"

  我們聽了老師的話,頓時都笑了起來,原來是這麼回事.從此我們記住了"買"和"賣"的關係,也知道了組詞不能亂組.

您正在瀏覽: 小心,人販子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人販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