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總動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總動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興奮地在虎山走來走去,一刻也不肯安定。終於,我見着了過去的朋友小豹子海海,他今年已經三歲了,是頭大豹子啦。還看見小紅兔寧寧,她一家過去住在我洞穴的頂部。我跑過去和她說話,她說她不是寧寧,而是小寧寧,是寧寧的小女兒。 

  哎,老朋友見了面,話格外多。都說些生離死別的話,是怎麼到這裡來的經過。 

  快嘴的小寧寧說:“那天,我正在青草里睡覺,剛夢見自己在吃美味的蘑菇和多汁的蘿蔔。忽然,我覺得自己飄上半天空。原來我被一張網罩住了。然後就到了這裡。人們說是要保護我們,還說我們是人的朋友,是人的貴賓。” 

  “什麼貴賓啦?”海海接口說:“把我們關籠子里,又沒有自由。人就是這樣對待貴賓、對待朋友的嗎?那天,我正在湖邊玩。這裡是山頂的小湖泊,是下雨後形成的。我看着水裡的影子,正和影子做遊戲。水裡的魚兒,一雙一對,高高興興地游來游去。我很想下水去,和魚兒一塊玩。就在這時,我感到頭暈暈的,踉蹌幾步,就睡着啦。醒來過後,我就發覺已經在這裡了。我真不喜歡這裡,好想回到我的小湖泊去,和我的影子一起玩。不知道我的影子在湖水裡孤獨嗎,冷嗎,肚子餓嗎?我可是影子唯一的朋友,哪有不管朋友自己過的道理呢?” 

  “唉,”我嘆口氣,說:“那天,我在鍛煉身體,在洞口做俯卧撐,做了五十多個。然後我的肚子就餓了,就去找吃的。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邊走邊聞。路邊有許多小樹、大樹,有清清的小溪,溪邊有碧綠的小草,還有星星點點的花兒。可我不是小兔,不能吃這些。我要吃肉,我們老虎一家都是吃肉的。只是小紅兔寧寧一家住得太高,我吃不着。正在我餓得肚子疼的時候,我猛然嗅到一股肉香。好香的肉味啊!我趕緊去找,撥開一堆堆深深的草叢,終於看見一大塊紅紅的肉靜靜地躺在草里,還帶着鮮血。我喉嚨里冒出一大團一大團的口水,向那肉猛撲過去……然後,我就來這裡啦。” 

  我們三個誰也不說話了,沉默下來,低着頭,慢慢地回去睡覺。等着飼養員象餵豬一樣喂我們。 

  夜幕降臨,我做了個甜蜜的夢。在夢中,我和夥伴們製造了一架大飛機,把動物園裡的動物統統送到了一個只有動物、沒有人的王國,在這個王國里,我們自由自在地生活、遊戲……在夢裡,我笑得嘴都合不攏。

您正在瀏覽: 夢想總動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