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乒乓球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乒乓球運動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乒乓球運動員,我將會在2008年奧運會上大顯身手。 

我輕鬆的進入了總決賽,什麼郭躍、王楠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我將和張怡寧一爭高下。 

  比賽開始了,張怡寧好像不把我放在眼裡,我要給她點兒顏色看看。我先發球,我把球往空中一拋,然後打過去,張怡寧輕鬆的接過了。我不甘示弱,張怡寧站在右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乒乓球打向左邊,張怡寧猶豫了一會兒,再向左跨出一大步,去接球,球只擦了一下邊,然後飛出老遠老遠。 

這下她看她看到了我的真功夫,才把我看的有些份量。這時,輪到她發球,球對準我的肚子射來,我的腳向左退了一步,身子側向右邊,我的手才有地方接球,球以旋風般的速度飛過去,張怡寧眼都直了,愣住了,當她醒過來,球早已落地,我有贏了一分,已經是10比1了,而且我已贏了3局了,太好了,我又贏了一分,以4比0戰勝張怡寧,我高興得跳起來。 

在頒獎的時候,世界奧委會主席羅格親自把沉甸甸的金牌戴在我的脖子上,當國歌響起的時候,我真想大聲呼喚:我為國爭光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乒乓球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乒乓球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