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超人總動員》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超人總動員》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27日下午,陽光明媚,照的我們全身暖洋洋的。這時,我們全校組織了一起去看電影,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這個好消息在全班引起了一場小小的轟動,但轟動過後,又像往常一樣平靜下來。 

  中午,我們全班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了電影院,可是卻沒有看到電影的開頭。因為老師在讓我們站隊的時候,我們很吵鬧,而被老師在原地罰站了許久,才讓我們緩緩來到了電影院,就這樣,我們沒看到電影的開頭。 

  坐在電影院柔軟的椅子上,一看電影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哦,原來是《超人總動員》啊,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真是好看極了。主要內容是這樣的: 

  主人公是一位勇猛的超人,名字叫做鮑勃,當年,他是可以位懲惡揚善,打擊罪惡並且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人們送給了他一個外號,把他叫做“超人先生”。 

  有一天,鮑勃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他被捲入了一起事先策劃好的陰謀當中。一個野心勃勃的發明家秘密的展開了針對超人特工隊的攻擊活動。人類世界再次受到了邪惡的威脅,而鮑勃決定重出江湖,再次承擔起拯救人類的的重擔。但事隔多年,早已步入中年的昔日英雄已經變成了“笨熊”,頭髮禿了,肚子大了,褲子緊了,皮帶是怎麼也扣不上了。鮑勃正面臨著一生中最為嚴峻的考驗,同時面臨考驗的還有他的家人。鮑勃也與他的家人一起為了人們的安全而戰。 

  這是一些多麼光榮與艱巨的任務啊,這時一個為了人們安全而奮不顧身的超人特工家族,這也是一個具有偉大精神的超人特工家族,他們在重重困難之下,毫無畏懼,足智多謀。這時我們在學習上也應該表現出的精神,遇到難題,也要勇敢的迎刃而上,一一破解。 

  這次看電影,真是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觀《超人總動員》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超人總動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