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壞習慣先生:

  你“好”嗎?

  自從,你“全家大小”來搬到我的“腦府”里之後。你一家大小就傳給了我許多的“本領”,是我手到老師的家長的百般教導。你們一來,好習慣小姐就被你們給趕了出來,讓好習慣小姐到處流浪,無家可歸。

  今天我就讓你們好好聽聽我對你們的想法。你們一來,就教了我許多的功夫,例如:做事粗心,走路駝背,不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亂吃零食......這些功夫,我一定回好好地“感謝”你這位“好老師”的。

  先說說您教我做事粗心吧!這個功夫可了得,讓爸爸媽媽和老師來批評我。在一次考試中,數學考試忘寫了答和解設。語文考試中把“練”寫成了“綠”,把“師”寫成“室”等等。你這位“老師”還教我了許多武功:有和爸爸媽媽頂嘴、挑食......自己不高興就拿別人來撒氣等等。你這位壞老師把我的好習慣給丟掉了。讓我把老師的教導、媽媽的囑咐當耳邊風。自從有了這些武功,朋友們和我都疏遠了,不和我玩了。

  壞習慣先生,我現在命令你在三天之內離開我的“腦府”,並且把我的好朋友——好習慣小姐請回來。不然的話,我讓你全家不得好死,天天沒飯吃,沒水喝,讓你天天生不如死。這是我給你的最後的警告。

  在此,你的“高徒”祝賀你

  早日滾蛋!

  你的仇敵陳潔

您正在瀏覽: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