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怡人的美景,我們不能讓他們流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怡人的美景,我們不能讓他們流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怡人的美景,我們不能讓他們流失 標籤: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我們不怕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又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森林她將世界染成綠色,將凍得滿是冰塊的溪流融化得清澈見底,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來到森林抬頭一看是自由飛翔的鳥兒,他們展開寬翅膀,自由地翱翔在天地之間,有時停靠在傍水的小溪旁用嘴角啄啄水,再啄啄身體,像在洗澡一樣。小鳥多彩的羽毛,在滿是綠色的天地里顯得格外生機,格外醉人,在森林裡可以看到它們無處不在的蹤影,可以聽到它們悅耳的歌聲。

  往前走則是一個小型瀑布連着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這個瀑布分為三節第一節在最頂上各種樹都在這上面,第二節則是小草作為陪伴,再往下看則是剛剛發芽的小樹,到了底部只看見半米長的水齊刷刷地落到小溪上,魚兒們在水中快活地游泳,不時從水中跳出來,好像在歡迎我一樣。

  一些蝴蝶在離水不到兩分米的空中跳舞,有的在花朵上停留着好像在為有這美麗的景色而歡呼,有藍色的,橙色的粉色的,在空中顯得格外“姿態萬千”。

  藍色的小溪,被微風輕輕吹拂着,漾着幾條波痕,映着山,映着石頭,映着偏偏起舞的蝴蝶,和岸上的草兒花兒,和披着綠色新衣的大樹。

  啊!這綠意盎然的景色彷彿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打造的,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動人,我們一起享有着這美景,一起保護着它們,我們要讓它永遠不會消失。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您正在瀏覽: 怡人的美景,我們不能讓他們流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怡人的美景,我們不能讓他們流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