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蘑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毒蘑菇

  一天,雨過天晴,兔媽媽和小兔去樹林彩蘑菇。

  走着走着,小兔突然沒了影,這下可急壞了兔媽媽,她找呀找呀,終於在幾棵樹下找着了小兔,這時小兔正在那裡采蘑菇。那些蘑菇色彩斑斕,有的比雪還白、有的金燦燦的、有的紫黃相間、有的白底紅斑……,形狀它們也不一樣,有的像小傘、有的像冰糕、還有的像一把寶劍戴着一頂帽子立在地上。

  兔媽媽一打眼:“啊!全是毒蘑菇!”她連忙走過去馬上制止小兔采毒蘑菇。

  小兔滿腹狐疑地對媽媽說:“這麼好看的蘑菇,怎麼能是毒蘑菇呢?”媽媽說:”這些蘑菇都有很粘手的黏液。我採的這些灰蘑菇都有特別的香氣。”

  別光看表面形象美麗的東西,就認為是好的。而內在的東西不美的才是真的好的。

  指導老師: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毒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