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500字

  時鐘,秒針劃過的弧度勾勒了我走過的每一天,而每一天恰恰如同拼圖般組成了專屬我的2011。它是我那奔流不息的大海中一朵浪花,它不像因岩石的阻擋而激起的浪花那麼壯美,但,在我眼裡,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

  (一)

  喜歡在廣闊的操場吶喊,不怕他人驚訝的眼光,更不懼那嘲笑的眼神,只追求自己想要的快樂;喜歡單調,就算只剩下黑白的世界,也不喜歡繁花似錦的世界;而當聽到感人的故事或曲調憂傷的音樂,便會哭得稀里嘩啦;當遇到困難時,只想逃避,只懂得哭……

  回想2011年之初,那時的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二)

  為了那暖暖的期望,為了那熾熱的夢想,我拋棄了短暫的快樂,選擇了永久性的幸福,甘願整天浸身於枯燥的題海之中,遨遊於書海之際。在那途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地向困難發起進攻,也學會了去追逐夢想的方向……

  回想2011年之末,我在揮灑着青春的汗水,只為追隨去夢想的彼岸,發覺,我已是個追夢的孩子。

  尼采說:“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的確如此,但在我眼裡,那由每一天組合的專屬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它是我從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到成為一個追夢的少年的見證人。

  2012年已伴隨時間的步伐到來了,預示着我的2011已如同飛舞的沙隨風而逝了,但我清楚地知道,它是我人生之海中的一朵美麗的浪花!

  峽山初級中學初三:蕭亮萍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900字

  一朵美麗的浪花,是大海饋贈給自然的禮物。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不也有這樣一些像浪花一樣的人。他們就彷彿是上天賜給社會的禮物,帶給人間翻天覆地的變化。

  到大海,很少看到那氣勢洶洶的滔天巨浪,看到的基本上是靜靜地,柔柔地,微不足道地拍打着岸邊的浪花。可是我們再看看,海邊沙灘上圓圓的石頭,不正是這些浪花打磨而成的嗎?

  巨浪無法創造的奇迹,浪花打磨出來了。

  現實中也是如此。我們不可能去注意一朵浪花,但是當浪花締造奇迹時,我們又為之驚嘆。

  記得那幾張照片中,他時而兩眼中放出深邃的目光,時而嘴角浮現一絲樂觀的微笑。當初他的名字默默無聞,可是夢想促使着他反覆地實驗,研究。並且一步步登上電子專家的寶座,並最終一鳴驚人。他叫喬布斯,一朵在茫茫人海中的美麗浪花。

  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發明的蘋果電腦;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創造的驚人的數字;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獲得的偉大成就。但是我們同時也不應該忘記,為了創造這個奇迹,喬布斯多少個夏日在他創造夢想的小車庫裡忍受着酷熱的驕陽,多少個秋天在電腦旁一絲不苟地檢查着軟件。在成名之前喬布斯只是一個小職員,但是他現在卻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一切不僅是因為他頭腦非凡,更是因為他意志堅強。喬布斯是一朵美麗的浪花,他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研究是否有成果,正如一朵浪花不知道自己會打磨出圓圓的石頭,還是會撞在無情的礁石上粉身碎骨。但是喬布斯沒有退卻,他有這樣的能力,也有這樣的膽識。他幾乎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電腦和智能手機的開發,一次次的失敗也沒有把他打垮,一次次的成功也沒有讓他迷失。他所創造的不僅僅是蘋果公司幾十億的收益,更是整個世界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些人會說,他不斷的創造僅僅是為了牟利,但是只要我們看一下喬布斯逝世時有多少人為他默哀,就可以明白他這朵美麗的浪花推動了一股多大的潮流,締造了一個怎樣的時代。

  喬布斯的成功不是偶然,他有堅毅的性格,清醒的頭腦和不服輸的意志。更為重要的是,他能夠站在前人的台階上創造自己的奇迹。他在積累了多個電腦、手機同行的經驗后,厚積薄發,使得自己超越了對手,成就了自我。

  一朵浪花,因為前人的不斷的積累,更因為有自己不懈的努力,才成就了它的美麗……

  初二:上海朱益清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900字

  我們的心靈就像一片海面,時而平靜,泛起點點光芒,時而洶湧,捲起驚濤駭浪,但也會有朵朵柔軟美麗的浪花輕拍在鬆軟的沙灘是哪個的情景。

  在烈日高照的夏天,學生們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上室外的體育課,男生們倒一臉無所謂,邀上小夥伴在籃球場上打一場球賽,不僅鍛煉身體,而且還可以博得女孩子的關注。而愛美的女生們則擔心皮膚晒黑這一問題。隨着上課鈴的打響,體育課就這樣宣布開始了。不幸的我在前一天意外地崴傷了腳,以至於今天都沒有康復。很想逃課在教室里自習,但今天畢竟是800米摸底測試。正猶豫着,耳畔卻響起了黃春燕焦急地呼喊。無奈之下,只好硬着頭皮去操場了。

  大家陸陸續續地到齊后,體育蘇老師先讓我們做一下準備活動熱熱身,最後的動作是轉動收完腳腕,腳的每一次旋轉,都會帶來一份疼痛,但咬咬牙,一切就會過去了。

  緊接着就是摸底測試了,按照以往的規矩,男生先跑。老師一聲令下,他們便飛快得向前奔跑。韋浩梁和劉驥人旗鼓相當,甩開身後一大批人,飛快地向終點衝刺。最終,劉驥人毫無懸念地摘得桂冠,韋浩梁屈居第二。不過這次測試中,“胖子”趙亞軍進步很大,超過了許多比他瘦的人。

  終於輪到了我們女生,我一瘸一拐走向起跑線,袁瑤瑤似乎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問我有沒有事。“還好,不過一次摸底測試,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邊回答她,同時也安慰我自己。

  “預備!”大家都充滿了鬥志,正準備着蓄勢待發,一鼓作氣沖向終點奪得冠軍,“跑!”隨着老師尖銳的口哨聲,每個人都邁開了步伐,可不知道是誰,竟把我擠了出去,致使我一個踉蹌,重心不穩,再加上腳傷,還沒跑開幾步便摔倒在地,有些因為特殊原因棄跑的女生立刻跑到我身邊,詢問我傷勢如何,那位無意間擠出我的女生也發現了不對勁,倒回到起點,看到摔倒的我,連忙說抱歉。作為裁判的蘇老師大喊:“快扶那個女生去醫務室!地上那麼燙,燙傷了怎麼辦?”最近與我有些不合的幾位男生也自願站出來為我們帶路。看着同學們如此關心我這個病患,一個勁地問我哪裡痛,和我關係不錯的某女生甚至提出要不要背我去時,心裡湧起一股暖流。他們如此地熱心善良,就像大海上那朵美麗的浪花,擊打在我的心上,留下一道痕迹,令我不能忘懷。

  初三:孫錦兒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450字

  當海水和着風撞擊礁石時,濺起的就是浪花。

  ——題記

  人生就像大海,時而平靜,時而澎湃;時而美麗,時而兇險。而人生中一件件令人難忘的,感動的事,就像海上的浪花,總給人意想不到的收穫。

  一朵難忘的浪花

  “聽說劉翔又得金牌了。”“是啊是啊。那場比賽我昨天剛看。”正當同學們聊得起勁時,教室外傳來一陣沉穩的腳步聲。談天說地的聲音立即停了下來,不用猜,就知道是數學老師又“光臨”了。“今天數學考試。”還沒進來,數學老師就發號施令了。不一會兒,考試就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我左手擦汗,右手握筆。不知是太熱還是太緊張的緣故,沒到十分鐘我就遇到難題了。我慢慢轉過頭,向我最要好的朋友?—莉莉示了示意,希望她幫幫我。果然,她抬起頭,卻只看了我一眼,就又繼續寫卷子。我尷尬地轉過頭,暗暗埋怨她的“忘恩負義”。那一次,我一天沒理她。

  直到髮捲子那天,

  初三:小小乖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700字

  人生就好似在大海中航行,有狂吼,有暴雨。亦有美麗的風景。而那天發生的事情,就好似海中的一朵浪花,美的讓我心醉。

  那天,試捲髮下來了,望着試卷上滿滿的紅叉,我頓時臉紅了,羞愧的無地自容。回到家,我陰沉着臉,害怕正視媽媽的眼睛,躲躲閃閃的一言不發。媽媽看出了我的不對勁,便問我怎麼了。在媽媽的追問下,我吞吞吐吐告訴媽媽事情的原委后,媽媽沉默了一會兒,便提出要和我一起去看海。我心想這都什麼時候了,媽媽還有心情去和我去看海,自然不肯去,但又幼不過媽媽,只好勉為其難的去了。

  我和媽媽坐在海邊。那天的風很大,海浪咆哮着撲向海邊的石頭。突然,岸邊的幾隻小鳥吸引了我的眼球。那是幾隻海鷗和小雲雀。雲雀很小,很敏捷,它們只要輕輕的扇扇翅膀,就能飛起來,而它們卻只能在草坪上空飛翔,海面上的風浪太大,它們不敢到海面上去。而那幾隻海鷗,它們拖着自己笨重的身軀,使勁的煽動着翅膀,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才起飛了,但是它們卻能在大海上飛翔,抵擋狂風暴雨。這時,身邊的媽媽說話了:“孩子,你看雲雀,身體雖然嬌小敏捷,但卻只能在草坪上空飛翔,不敢飛到海面上。而海鷗雖然笨拙,但最終能抵擋風雨。飛到海對岸的,還是海鷗啊!”我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那天,海鷗在海面上盤旋,與藍天白雲相交輝映的畫面,真得很美。

  是的,雲雀雖然平日里輕快敏捷,但是關鍵時刻卻抵擋不住暴風雨的來臨,最終葬身海中。而海鷗雖然笨拙,但最終能成功飛過大海的還是海鷗。而我就是海鷗,平日里的失敗與笨拙根本不算什麼,最終能夠取得勝利的只有我。

  那天,海鷗在海面上自由飛翔的畫面成為了我人生長河中一朵美麗的浪花,美得令我今生難忘

  high schooi d*d高三:泥馬坑爹貨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800字

  一朵美麗的浪花

  四月,教室外陽光明媚。鳥叫聲動聽悅耳。我逐漸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的日子……

  那是一個被陽光灼烤着的日子。我在老家走在一個凹凸不平的巷子里。路邊野花茂盛,和野草交織在一起的芬香吸入肺中,使我清新暢快。

  牆角茂盛的野草突然沙沙一動。沒風啊!那草怎麼會動?草間隱約可見幾朵漂亮的小花。我剛想伸手一探究竟。但是又一動,使我停了下來。腦間出現一個細長的身影—蛇。我可不想被那東西咬一下,萬一有毒怎麼辦?想到這裡,我立即收回手,剛要轉身離去,我聽見一陣嗚嗚的聲音,十分脆弱。蛇的叫聲是“嘶嘶”的,但剛才是“嗚嗚”。證明草里的東西不是蛇,而且無毒。我當即立斷。伸手翻開扎手的草。哦,我的天啊!原來是兩隻剛出生不久,還未長毛的小貓。它們好可憐,剛想把它們抱回奶奶家,但是又一看。咦—它們好臟。想法消失,我跑着回家。

  跑着跑着,走着走着,停了下來。它們那麼小,而且看樣子它們還無父無母,只因愛乾淨就讓兩條生命在這兒消失嗎?媽媽從小教育我要善良。想着想着,慚愧在心中滋長。迫使我轉身,回到那個牆角。

  走着走着,心中慚愧愈來愈強。加速奔跑。跑回那裡,翻開雜草。怎麼沒了?使這個牆角沒錯啊!心中一陣發涼。

  “嗚嗚”聞聲而去,是一位老奶奶。我向她走去:“奶奶,請留步。”“怎麼了?孩子?”朝着她懷裡看去,是它們沒錯。“老奶奶,您能把它們給我嗎?”“為什麼?”我將來龍去脈告訴她……

  她微微一笑,“孩子,你很善良。你是從城裡來的吧?城裡有像你這樣的不多吧!”說完,她將它們交給低着頭的我。

  我開心的笑了,她摸着我的頭,燦爛的笑了。“謝謝你,奶奶。”“不用謝,望你照顧好它們。”“嗯,再見。”“再見。”我將它們交給奶奶。我在家裡對爺爺奶奶說讓他們照顧它們。

  現在想起,它們真可愛。

  善良,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它輕輕拍打着、滋潤着我的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林澳嘉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600字

  每當我走在海邊,看那一次又一次被激起的浪花,我總是讚嘆不已。我想:“大自然太偉大了,竟創造出如此美麗的小精靈。”可是你知道么?在人類的世界里,也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他們折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是人類世界散發出美麗的光彩。

  錢學森,我國偉大的科學家,我國導彈研究與製造的開拓者。它是我國擺脫了敵人的侵略,走上獨立自強的偉大復興之路。

  年輕時的錢學森就熱愛祖國,他立志要報效祖國。於是他努力學習,最終到國外留學。在留學的幾年時間裡,他心中時刻着祖國。他在國外更加努力學習。幾年後,他獲得了很高的學位。他謝絕了導師的挽留,丟掉了在國外的富裕,舒適的生活,毅然決定回國,踏上了回國的路。

  回到祖國,他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當時使用的是手搖式計算器,一卷一卷的稿紙一直頂到了天花板上。他把畢生的精力和才華都毫無保留地給了祖國,為祖國的強盛做出巨大的貢獻。

  有人曾問他:“您怎樣看待過去?”錢學森說:“我沒有時間去考慮過去,我只考慮未來。”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錢學森豁達的性格和人生觀啊。正是這樣的人生觀,他才能開拓出美好的未來。

  錢學森把所有的才華都獻給了祖國。他是遼闊的海洋中耀眼的一朵浪花,他的美麗違法用語言來形容。有人說過:“不碰到礁石,難以美麗的浪花。我想,錢學森正好照應了這句話。沒有艱難,是不可能有輝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王天馳

回目錄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600字

  我的成長曆程就像一片汪洋,一滴滴的海水就是我成長的每一天。有歡樂,有憂愁,有振作,也有迷茫。當掀起狂風暴雨的時候,每一天的歷程都會激蕩出最美麗的浪花。

  場景一:風平浪靜

  “呀,怎麼這麼快,就要月考了!”不知是哪位同學突然喊出了這一句話。睡意朦朧的我猛的探起了頭,是啊,怎麼這麼快呀。不過,再快也沒事,我伸了伸懶腰,就憑我的資本和進入八年級的成績,還害怕前十名里沒有我的位子嗎,想到這兒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可結果真如我想象的那樣嗎?

  場景二:狂風暴雨

  要考試了,可我還是裝作不介意的樣子,上場——髮捲——做題——收卷。一切的過程都好像自然而然的發生而又水到渠成的結束,做完數學那一場我就慌了,與同學仔細一對答案,我的心就彷彿跌入了谷底,怎麼會這樣呢,明明胸有成竹的答案就像水晶一般破碎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沒幾場下來,我就心灰意冷了,原來想象的美好的場景也像泡沫般的隨風遠去了。回到家,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神,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心碎。成績出來了,很不好,我抬起頭望着窗外的陽光,很刺眼,也刺痛了我的心……

  場景三: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我終於醒悟了,那一剎那,在海的一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一朵潔白而帶着神聖氣息的浪花高傲地抬起頭,拍打在海岸的石頭,唯有在風暴中那是最美麗的浪花。

  我終於抬起頭看着媽媽的眼睛,微笑了起來。太陽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我的心底不再是灰暗,又有了鮮明的色彩。我會努力,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沒有後悔,沒有遺憾。當我和它再度相視微笑時,那朵潔白神聖的浪花會更美……

  初二:步慧敏

查找更多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