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就有十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看上去最可愛的就是那條“珍珠魚”了。我給他起名叫“小胖墩”,因為每次當我給小魚兒們為食物的時候,他總是吃得最多,現在他的肚子可以跟充滿起的皮球不相上下了。你瞧:那粉中帶黃的圓鼓鼓的小肚皮,使得他看起來更像一顆圓滾滾、亮晶晶的珍珠了。 

  還有幾隻叫“黑龍睛”的,是因為這類魚的兩隻眼睛向外鼓出,變成了一個小包,他們的眼睛黑黑的、大大的,看起來挺有神,就像兩個大水泡。 

  那僅有一條的“紅帽”長得更加動人,它頭頂上那紅紅的一片,像是用毛筆蘸了濃濃的大紅色燃料渲染了一下似的。他的尾巴、背上、肚子上則是淡淡的粉色,你瞧,她輕輕的擺動着尾巴在水中滿滿的有着,宛如一位窈窕淑女在輕盈的漫舞。 

  最忙碌的要數那幾條小草魚了,他們那大大的眼睛彷彿永遠也比不上是的,他們天天在水中飛速的由來要去,好像總是有急事要辦似的。 

  我愛我家的那幾條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