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隨意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隨意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隨意去 標籤:隨意作文

寫下這篇作文時已是黃昏,無聊的我來到電腦桌前寫着這篇文章。 

  陣陣涼風吹來,感到絲絲愜意,看來只有電腦能理解我。 

  揮揮手中的鼠標,拿起剛從老姐那兒借來的mp3,聽着張韶涵的黃昏曉。無聊,悲哀,鬱悶,心情隨之失落.唉!為什麼人世間有那麼多不捨得,現已六年級了,我也不是那時的天真幼稚。同學之間的感情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心想:難道我們真的要分手,為什麼.為什麼,心隨之一震,兩道滾着的淚珠從臉頰滑下。 

  呵,這是我第一次為友情流淚。記得有人曾經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友情,親情。你會選擇哪一個,答曰:友情。多少次為了這件事而反覆思考。心裡矛盾重重,到底是選親情還是友情,可最終還是選了友情。 

  今天,我知道了道是為什麼不選親情因為:親情對我來說僅只是不堪一擊的玩意,我蒙了。出去散散心吧,來到小區廣場,^_^,還真有一番江南的風情.無所謂,抬頭一看,天黑了!太陽公公落山了,好像對我說:孩子回家吧.. 

  黃昏曉聽完了,呵,看來真的要回家了。 

  呵,太陽落山了,遠處,傳來陣陣孩子的歡笑..... 

  指導老師:田碩

您正在瀏覽: 笑.隨意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隨意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