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我一個家;是誰,給我生命;是誰,給了我整個世界……是媽媽,是媽媽養大了我。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陪我度過難關。那天,我的眼睛里長了一個東西,我去醫院開刀,我覺得疼,就大喊大叫。媽媽握住我的手,鼓勵我,給我力量。我忍着疼痛熬了過去,但我卻把媽媽的手給掐破了。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陪我做作業到深夜。我經常做作業做到八、九點,爸爸等得不耐煩了,就去睡覺了。我立刻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因為我做作業做得太慢,讓人等得不耐煩了。突然一句話讓我覺得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沒關係,有媽媽等你。”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在我最無助之時,伸出了援助之手。還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吵架了,越吵越凶,我一氣之下就不和她玩了,從此我失去了朋友與歡樂。媽媽見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全告訴了媽媽,媽媽立刻告訴我交朋友的道理,我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第二天,我對那位同學道歉,他原諒了我,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了。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我了這雙眼,讓我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了我這雙手,讓我懂得了一個辛勤勞動者與一個好吃懶做的人的區別;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了我這雙腿,讓我不做一個只會向困難跪地求饒和遇事膽子害怕的懦夫……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了我一切!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