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老師

   老師,您象花園中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又象勤勞的蜜蜂,為我們的學習日夜操勞;老師,你也想蠟燭,寧願犧牲自己,也要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敬愛的老師,我一直有句話想跟你說:老師,謝謝您!老師,你還記得在小學3年級時,我參加了學校的舞蹈對嗎?當時進對不久,舞蹈隊就要代表七小去參加比賽。當時有一個人臨時有事,不可以去跳,您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好,您看見我在你身旁,您就看了看我5分鐘,就問我:“你代替吧?”我當時聽的模模糊糊的,老師看我沒反映,就說:“你上台跳吧。”我一聽,馬上緊張起來,老師見我這麼緊張,就說:“你別緊張,放輕鬆,我相信你會跳得很好的。”我聽到老師的話,結結巴巴地說:“我····我····真的····可···以··嗎?”老師對我很有自信地說:“我相信你,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我終於鼓起勇氣站上了舞台,跳起舞來。舞,跳完了,評委公布分數,我以98.3分獲得一等獎!這真的是多虧了老師的功勞,老師的相信。

  老師,我要藉此刻,和你說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