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在實驗中學小有名氣的馬樹成老師,他是教我們英語的。他是七年組唯一一個男班主任。剛開學分老師的時候,我們分到了一個男班主任,大家都唉聲嘆氣,都抱怨說:“怎麼分到了一個男老師呢?他一定會狠的” 

  但是半個學期過去了,我沒覺得這個老師有什麼不好。馬老師和藹可親。他把班級當做自己的家,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雖然我們也有犯錯誤的時候,但是他輕易不打我們,除非事情到了非常嚴重的時候。 

  老師經常在課上給我們出一些疑難的問題,讓我們擴展思維。在文活課上,老師看着我們唱歌時,他很高興,老師坐在椅子上,閉着眼睛,跟着音樂的旋律晃腦袋,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有時我們唱得開心他會和我們一起唱。 

  有時我們受到了表揚,他會和我們一起高興,有時因為做操時不認真,他讓我們一遍一遍的練習。 

  每次考完試后,他都會找退步的學生談話並且和他一起分析各科的捲紙,有時他看到我們不該錯的題錯了,該掌握的知識沒掌握,他會恨鐵不成鋼的打我們,其實他也不捨得打我們呀! 

  我的老師,他永遠衣着樸素,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操勞。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如果沒有您,我的未來將是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