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您便是春雨和泥土;假如我是一滴水,您便是金燦燦的太陽;假如我是黑夜裡迷失了方向,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 

  從1234到aoe從一二三四到ABCD,這都是一點一滴積累出來的,都是老師用心血澆灌的。 

  郭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教我們語文六年了。郭老師五十歲左右,中等個頭,四方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蘊藏着智慧和自信。每次上了郭老師總是掂着書本,神情自若態度平和而充滿愛心地走進教室。可以看得出,他對每一堂課都視作了充分準備的。 

  郭老師語言很豐富,教學方法很靈活。上語文課,她朗讀課文引人入勝,我們聽他用普通話朗讀簡直是一種享受。有一次,上《小珊迪》這課,郭老師範讀課文充滿着對小珊迪的無限同情。在老師充滿感情的朗讀聲中,不幸的小珊迪像就站在我的面前……當讀到“小珊地快要死了”那段。老師的聲音顫抖了,同學們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 

  二年級,有一次早上我起來后感到頭很痛,渾身不舒服。媽媽給我量了體溫才知道我發燒了,媽媽讓我吃了葯,之後趕忙給郭老師打電話,告訴她,我生病了,吃了點葯,如果課上有什麼不舒服就和她聯繫。吃過早飯,我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到了學校 ,頭沒有開始那麼痛了,比早上好多了,中午放學時,郭老師把我叫到她身邊,用手摸了摸我地額頭,關切地問:“頭還疼么?還發燒么?”我說:“沒事了,頭不疼了。”郭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疼就好,快回家吧!” 

  郭老師的一生都從事教師職業,因為老師是神聖的,老師是高大的,老師是無私的,是任何事物都不能與它媲美的。當被人都在玩耍休息時,只有老師還在認真的備課;當夜深人靜人們都進入夢鄉時,只有老師還在燈下仔細的批改着一本本作業。 

  謝謝您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是對我們的表揚和鼓勵。 

  謝謝您在我們犯錯誤時多我們的批評和教育。 

  謝謝您在我們遇到困難是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 

  謝謝您的諄諄教導。 

  謝謝您的精心呵護。 

  謝謝您,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