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片段描寫——當我鼓起勇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描寫——當我鼓起勇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片段描寫——當我鼓起勇氣 標籤:鼓起勇氣作文 片段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當老師讓我上台演講時,我先是一愣,然後心“咯噔”一下,原本還在與同桌談論昨晚的作業的我一下子有些受寵若驚——在同學們面前演講?不行不行,這事我可從來沒幹過。我微微思考了一下,決定放棄。

  當我正要拒絕老師的邀請是,我看到了來自老師臉上的那期待的神情,又瞥見同學們一雙雙眼睛大大地盯着我,我臉有些發紅了——這時候退縮,豈不等於臨戰脫逃?我獃獃地站在那裡,一時間竟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空氣彷彿凝固起來了,時間過得是如此之慢。突然,不知是被什麼而驅使,我將心一橫,手將桌子一拍,目視着老師,說了聲“行!”老師點了點頭,表示應允,而我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

  然而,當我走上去后,看到如此多人都一致將目光聚集在我身上。不知為何,我有種莫名的緊張,心中又湧起了一股退縮的想法。

  不過,這個念頭很快便被我打消了——與其演講得不好,臨陣脫逃豈不是更惹人笑話?況且,被做過又不代表做不好。於是,我懷着這樣的想法,從容地拿起演講稿,用一口流利且標準的普通話說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片段描寫——當我鼓起勇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描寫——當我鼓起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