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片段描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片段描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蘋果。一面是紅色,紅里透黃;一面是黃色,黃裡帶紅。在它黃色的皮膚上,有幾個大小不一,星星點點的“雀斑”;在紅彤彤的臉龐上,有一條長約1、5厘米的疤痕,加上一處深紅色的被摔壞的地方,在這隻蘋果上,大煞風景。短短的柄藏在蘋果上方凹進去的地方,好像陷進泥潭中的可憐人兒,又像是羞羞答答,不願見人的少女。拿起它,情不自禁地深呼吸一次,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須臾間,感到心曠神怡,全身的骨頭都酥了。想咬一口,卻不忍心傷害它。一翻猶豫后終於下了口。“咔哧”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滋味恰到好處:濃一點,嫌太甜;淡一點,嫌無味。溢滿口中,回味無窮。再咬一口,汁液宛如甜津津的蜂蜜,溶入了我的血液之中。放他在桌上,發出“咚咚咚”的聲響,好像運動后的人急促的心跳聲,還左右搖晃着,像個不倒翁。

您正在瀏覽: 蘋果(片段描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