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實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這個實驗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鈴聲響過之後,只見老師那些一大堆儀器走進了教室,我們一看就知道今天我們偉大而有趣的老師又要給我們做實驗了!大家都歡呼起來了,因為我們最喜歡的課就是做實驗了。

  老師眉開眼笑的跟我們講解了今天要做實驗的大致內容,原來我們今天做的實驗是製作氧氣,老師教完后。於是我們大家都分發了一起,在老師的指導下做實驗了,老師在講台上做實驗,我們自己要座位上做實驗,我們大家都依葫蘆畫瓢,慢慢的動手操作起來。因為我們是用雙氧水和二氧化錳製作氧氣,所以我先將試管裝了三分之一的雙氧水,然後用鑷子小心的夾了一小塊二氧化錳。我放好反應物后試管中頓時就走了反應,產生了好多的氣泡,那些氣體順着我的導管流進了我的集氣瓶中,不一會兒我的實驗就做完了,老師說要檢驗收集的氣體是否收滿,於是我又用帶火星的木條靠近瓶口,只見在木條在剛靠近瓶口是,就產生了火苗,這說明我收集的氧氣已經滿了。

  通過這次做實驗讓我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我想只要我們認真聽講我們就能學會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