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生活系列片段描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系列片段描寫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眾所周知,是個磨練人的地方。但是,我卻認為,它有着別的事情不能體會到的感受,它就像廚師手中的調味料一樣,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1)我的教官

  當我下了車第一次看清楚他的臉時,心裡頓時萌發了好多種感覺——感慨、不安和期待…哇唔,好嚴肅的一張臉!濃濃的,黑黑的眉毛,一雙像鷹一樣的眼睛,還有那黑黑的皮膚,都預兆這我們日後生活的艱苦。

  起初,在開營典禮的時候,我們彷彿被抽了筋骨的殭屍一樣懶懶散散的排着隊伍,還不時有幾個人嘟囔幾句,亂的很。但是教官也不是乖乖的小貓咪,只聽一聲震耳欲聾的“立正!”后,我們這些慫包蛋們就安靜的連根針掉地都能聽見了。沒過一會兒,幾個暗暗不爽的人,嬉皮笑臉的說“叫這麼大聲幹嗎啊?我們又不是聾子”沒想到,教官竟然聽見了,就又大吼了一聲“說什麼說?立正!”不過這次我們倒也挺聽話的一下子就站好了,乖得比貓咪還乖。教官就是教官!威力可不是蓋的!

  這幾天的訓練可讓我們看出了教官的厲害,“大拇指要放在第二關節上”“兩腳分開60度”“腰板挺直腿伸直”“把你們的爪爪都伸出來”神馬的一大堆話,我可以保證,現在我就算是看到教官說的第一句話的第一個字,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啦。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立正立的渾身上下都不自在,我們就像腳底長了刺一樣,左晃晃右晃晃,平時站立着是輕輕鬆鬆毫不費力的嘛,突然間感覺,我不會站立啦。教官在那裡指點着,在我心裡就是“雞蛋裡面挑骨頭”的指責着每個人的錯誤,嘴裡經常說著“做不好我可踹過來拉!”於是下一秒,孫浩鵬的屁股就有被踢了一腳“真嚴格啊~”我看着教官那“忙碌”的身影想着。當然了教官偶爾也是很溫柔很關心我們的“如果有不舒服的要告訴我!”這句話每回訓練竟不低於十次!其實教官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壞嘛。

  這就是我們的教官,一個很嚴肅但也會關心人的教官哦!

  (2)我的老師

  軍訓第一天晚上,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終於結束了炮兵拳的訓練,正當我們認為可以回宿舍休息的時候,看到了老師們那神聖的光環,實在是太太太太美了!!!!

  在我們學生眼裡看來,李老師是邁着優美的步伐緩緩的向我們走來,旁邊吹來几絲風,吹亂了老師們的頭髮,哎呀我的媽呀,真的是神聖得不能再神聖了,經過一天勞累的訓練,此時老師們的到來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教官把我們分成了一個班一個班的,方便我們和老師交流。我們做到了地上,李老師在前面站着“同學們,你們軍訓的感覺如何啊?”李老師帶着關切的笑容對我們說,沒想到我們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累啊,餓啊,困啊!”李老師聽了后,笑了一笑,說:“呵呵,這些我的猜到了,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你們要想不累,只有做到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才可以!”聽到李老師的話,我們覺得還真是這麼回事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軍訓第四天老師來看我們的那一天,可能我們是因為太賣力喊口號了吧,不論男生還是女生的嗓子都啞了,於是,李老師就出去給我們買了一包西瓜霜喉片,涼涼的,潤的嗓子很舒服。不知道是因為西瓜霜的原因,還是因為李老師的原因,我們班那天喊得口號最響亮,獲得了總教官的多次表揚。

  我們的老師永遠是我們最愛的老師。

  (3)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很好的同學,我們應該是世界是最好閨蜜組合了吧!雖然我承認我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吧,但是我有一個那麼好的閨蜜,這讓我是如何沒心沒肺呢?

  應該是軍訓的第二天吧,昨天的訓練整的我當時的腿又酸又疼,上午又訓練了那麼長時間,身體肯定吃不消啊。所以,在下午訓練的時候,我的腿就已經不像是我的腿了。幸好教官也沒有那麼冷血啦,就讓我們休息了二十多分鐘。二十分鐘過去的很快,彷彿是一眨眼的時間,隨着教官一聲“起立”的號令一下,同學們就匆匆忙忙的站了起來,應該是我特別想和大地媽媽親近,so我的屁股就像是抹了層強力膠一樣,緊貼着她。

  劉京作為我的閨蜜,當然看的出來我的窘態拉,所以她拍拍髒兮兮的手,把我一拉,就拉了起來,拉着她那軟軟的手,從手心散發出來熱乎乎的感覺,暖熱了我的小心臟。

  雖然這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但是我卻感受到那從我們倆之間那純粹的友誼,讓人心頭不禁一暖。

  真的。我真的很高興我能有一個那麼好的閨蜜,這世上最美的,不就是這令人感到溫暖的友誼嗎!!!

  軍訓,就像是一杯卡布基諾,入口的有股苦苦的色色的味道,但當它滑入喉嚨裡面之後,你會驚奇的發現,它留在口腔里的香醇、甘甜、濃郁的味道,你是真的很難忘掉。

  北京丰台區北京二零六中初二:魯笑笑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系列片段描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系列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