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哺育出了一棵又一棵嬌小的幼苗,用辛勤的汗水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他們的倍加呵護下,我們健康快樂地生長着,與此同時我們也學會了許多知識和道理。在哪么多教過我的老師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林月芬老師,她今年教我六年級的數學。他嚴厲而和靄,要是誰上可不認真聽講,交頭接耳,就會被林老師揪出來,不僅要狠狠地訓斥一頓,還要被罰抄概念,公式。當我們誰犯了錯誤的時候,她並不會馬上批評我們,而且不會在班上公布你的罪證,是把你帶到辦公室里教育你。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突然我的同學劉一銘來惹我,惹到我生氣,所以我準備弄亂他的書。我他下去打掃清潔區的時候,我走到他的位子上,一腳踢去,劉子銘書台里的書像滑滑梯一樣掉落在地上。我終於解氣了,可當他上來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書全掉在了地上,馬上報告給林老師。早讀時,林老師說:“剛才劉一銘同學的書被誰弄掉的?”全班瞬間議論紛紛都說:“是誰幹的?”我呢,則在和自己的內心爭鬥着,到底是說呢,還是不說。經過一番內心爭鬥,我決定告訴老師。下早讀後,我來到老師辦公室說:“是我。”我本以為老師會狠狠地訓斥我,誰知,老師並沒有訓斥我而是細心的教導我,下次別這樣了。

  這就是一個這樣的老師----林月芬。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