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地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帶着我來到了北京,一路上我都十分激動,因為我這是第一次出來旅遊,一路上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來到了北京西站,我與爸爸下了火車,到了地鐵口,我的娘類,只見裡面人聲鼎沸,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我只能乖乖的拉着爸爸的,生怕自己會走丟,爸爸感覺出來我的緊張,笑了笑,然後爸爸就去買地鐵票了,聽爸爸說他買的是二號線,可以到什麼什麼站,具體我沒有聽清楚,然後我們就開始尋找二號線的入口,一路上都是急匆匆的人流,終於來到了乘坐處,不一會車來了,我緊跟着爸爸的腳步上了車,剛站好,車就開始開動了,一見窗外的廣告拍刷刷的過了,車速趕快,我不禁感嘆了了起來。

  這時我第一次來北京,也是我第一次坐地鐵,一切都那麼新鮮,不過我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