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的遭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娟是一名剛剛被錄取的大學生,按往常一樣,開學之前照例要參加維時為一個星期的軍訓。可是,人就是這樣倒霉,喝水都會有塞牙縫的時候。在開學的前一天,她就來大姨媽了。她這人來大姨媽就有一些壞毛病,比如脾氣暴躁,愛吃甜食等。可想而知,她這個軍訓會過得怎樣與眾不同。

  ‘叮鈴鈴,叮鈴鈴’ 鬧鐘在六點半時就迫不及待的響起來了,娟迷迷糊糊的從被窩裡伸出手來,就把鬧鐘給關閉了。一個轉身,又睡了回去。本來來那個的時候就嗜睡,更何況昨晚肚子還痛到大半夜,凌晨才暈暈乎乎的睡了過去。現在這個點怎麼起的來啊!就這樣睡到七點才迷迷糊糊的起來,一看鬧鐘,“啊!怎麼那麼晚了,慘了慘了,要遲到了,嗚嗚。”一看到那麼晚了,娟立刻從床上躍了起來,火急火燎的穿衣服,急匆匆的拿了書包衝出了房門。“娟,你不要吃早飯嗎?”媽媽看到她急匆匆的出來,連忙對她喊道,“不要了,快要來不及了”頓時就像一陣龍捲風,呼嘯而過。

  “等一下,等一下”等到娟趕到學校,就看到學校門即將要關了,連忙對保安大叔說道。保安聞言停了關門的動作,讓娟進去。娟臨走前感激的對他說了聲謝謝。

  等到娟趕到軍訓操場時,他們已經開始在訓練了。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班級,立馬跟教官報道。教官看到她這麼晚才來也有點不高興,只黑着張臉說了句“入列吧!”訓練也就繼續開始。

  沒想到娟站了半天就受不了了,肚子疼的厲害,臉也蒼白的嚇人,頭上豆大的汗珠沿着臉頰一滴滴落下。可是他又不敢跟教官說,畢竟早上那麼晚才來,已經給教官一個不好的印象了,所以現在怎麼樣都要堅持下去。可是教官這個時候,發現了他不對勁,關心的問道“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身體不舒服要跟我說,這樣吧,你先去休息一下。”聽到教官關心的話語,頓時心中一股暖流,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謝謝!”“沒事,你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吧。”娟聽后就朝休息室走去。

  到了中午後,教官還親自到休息是去慰問他“怎麼樣?現在感覺還好嗎?”“好多了,謝謝”娟臉紅的回答道。突然覺得這個教官挺好的,教官又跟他聊了一會兒就走了,他感覺自己好的多了,就回到了宿舍。

  第一天軍訓就感覺這個教官人挺好,他想接下來的幾天應該也會順利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