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是個吉慶的日子,全家老少歡聚一堂,共賞明月,好開心!今年的中秋節,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要到我家來聚會,這可真是錦上添花啊。

  這麼多人來我家,媽媽肯定要大展廚藝了,瞧,媽媽的這盤醋溜魚聞着可真香,嗯,這道風味小龍蝦都讓我垂涎欲滴了。媽媽做的菜可真香啊。到了中午,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都陸續到場了,他們邊吃邊讚歎說,孩子他媽,飯菜可真好吃啊,媽媽都樂得心花怒放了。吃過午飯,大人們開始聊天,而我們小孩呢就在門前的空地上玩躲貓貓,這一次該到我抓了,我蒙住眼,默默地數了六十秒,等他們都躲好后,我就開始抓人,門前沒有了人影,他們會去哪呢?對了,後面離這不遠有一塊小草叢,難道藏在那?我快步走了過去,一看,十三個孩子這裡藏了十個,可真算是搗毀了他們的主力軍啊,我認真地觀察着每一處地方,石頭旁露出了馬腳,身子雖然躲過了,可那長長的頭髮卻露在外邊,於是,我又找到了一個。還剩下兩個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咦,那怎麼會有兩個影子,原來,陽光出賣了你們,我將全部人都抓到了,可真開心啊!

  到了晚上,最重要的就是賞月了,我們大家坐在一起,一起望着明月,多幸福。我可真希望時間永遠定在這美好的時刻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