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網友,他是練武術的,我們是在飛車遊戲中認識的,當時,他還是一名菜鳥呢,現在他可不得了咯!經常把我逼得節節敗退。

  我的網友他姓孫,他是一個很開朗的孩子,和同學們都能玩到一起。他告訴我,記得一次他生日的時候,同學們一共有42個人,就有39個人給他送了禮物。這可不是吹,這也是人緣好的證據呢!說他開朗,具體嘛,就表現在他的語言上,和他聊天的時候,我總是能不知不覺的被他的話題所吸引,然後慢慢的入了迷。待我如夢清醒,他有囂張起來,真是有趣啊!

  他的遊戲技術很好,而且對朋友也很好。雖然我和他只是網友,我們之間相隔萬里,但我們的心卻是緊緊地聯繫在一起的。跨越重洋,他總是給我發過來他的照片,和同學們玩鬧的照片,還有他武術比賽時候的照片。我是很喜歡他的。他真的很活潑。

  我給他起了個小外號叫黑炭,說實話,他挺芥蒂這個外號的。可是,我偏偏賴上了這個外號,在他的強烈抗拒之下,我終於勉為其難,改了他的外號,改成了“黑糖”。當時他發來一段的句號,看到他吃癟,我樂得笑了。

  我好喜歡黑糖,不說了,他又找我聊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