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 

  我不願意像大海一樣,模仿天空的湛藍;我不願像朝霞一樣,抄襲太陽的火紅。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本色。 

  剛學寫作文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從長篇幅下手,他認為,只有長篇幅才能把事物描寫的更細膩。而我去有我自己的主張,認為能寫多少就因該寫多少,絕不能夠因為湊字數而畫蛇添足。我按自己的想法,在紙上天馬行空。在寫作文時,不能少說的我絕不會少說不能多說的我絕不會多說。在我寫的作文中,所有的修飾都是圍繞文章中心去寫的,絕不會因為一個特別好的句子而改變文章的中心。就像杜牧說的那樣‘‘凡為文以意為主,以氣為輔,以詞彩章句為之士衛’’ 

  我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任何困難都下不到我,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的實力發揮到極致,就沒有我辦不到的事。只要你細心的觀察,你就會發現我的一言一行都很自信。在我面前,沒有打不到的強敵,誰要是妄言能超過我一倍,我一定要超過他十倍!不過,我的自信絕對不是建立在驕傲之上的。我絕對不是那種浮華不嫌、自高自大、肚餓別人意見充耳不聞的人。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白紙,每個精彩片段過後,都應坩暢淋漓揮灑屬於自己的畫筆,在白紙上塗滿鮮艷的顏色。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會不同,所以在紙上顯現的顏色也截然不同。而我要在紙上畫出最絢麗的一筆,好讓他把人生裝扮的絢麗多彩! 

  齊白石老先生說得好:‘‘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讓我驕傲的告訴全世界:‘‘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