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給我提建議說我的脾氣該改一改,不要那麼固執,也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我不是沒有是過改,而是,只要男生一惹我,我就把建議拋到九霄雲外,不再改了! 

  我不是一個忌妒心很強烈的人,但也不是一個沒有忌妒心的人。該嫉妒時就嫉妒,不該則不嫉妒。 

  我媽媽總希望我能做一個淑女,要我當淑女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因為我生來就不是這樣。淑女只有像黃曉欣、丁昱好等等那些人才有可能,我是不可能的。 

  在家裡媽媽叫我婷婷,而在學校同學們叫我詩詩(不包括男同學)在外面有很多人都說我漂亮,在學校我的好朋友也有誇過我。不過很少,我們都比較誇向夢媛(我的一個好朋友)因為她比我好看的多了。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很愛嫉妒的人,她叫曹藝凡,小名樂樂。我們是三個走同一條路,有着好多的共同點。 

  I”m sorry!我不小心也說跑題了!不過想和我多聊聊的話,我非常歡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